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中长线操作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8: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3日消息,继周一创逾2年新高后,港股今日再发力急升300点,为本月单日最大升幅,资金流入成交大增逾千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大市确实很强,在中长期趋势就沒有改变之前,中长线操作可继续持有。

  音乐人:中长线操作可继续持有

  眼下离月K线的大通道越来越近,短线震荡也只是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的短调,之后还能拉起,大市确实很强,在中长期趋势就沒有改变之前,中长线操作可继续持有。

  王珏:我们得小心利用资产泡沫壮大自己

  对于投资者来说,资金不断从发达国家市场流向经济发展潜力更大的新兴市场的时候,我们得把握好资产泡沫不断增长的时机,利用这一机会壮大自己,同时,要更加留心美元指数的动向。

  翱翔:短线可采取先抛后买策略

  今天施政报告中特首曾荫权宣布投资移民计划买楼暂停,短期对大市构成技术回吐,恒指下限支持为22300—22600,短线可采取先抛后买策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