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跌0.37% 富泰料恒指震荡后可维持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6: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2日消息,港股今早冲高回落,盘中一度转升,午后震荡收低,日K线终结六连升,截至收盘,恒指报收23121.70点,下跌85.61点,跌幅为0.37%,大市全天成交831.40亿港元,同比上日有所萎缩。

  富泰证券认为,港股12日在连升多日后出现回吐,蓝筹股个别发展,腾讯控股港铁公司领涨指数,中远太平洋国泰航空跑输大市,市场传闻四大国有银行被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率,令多头受压,加上投资者观望美国经济数据,为空方提供了打压借口,但在市场资金尚充裕之际,预计恒指经震荡整固后仍可维持升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