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今日有机会上冲去年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7: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港股近期升势凌厉,8日收22944点。全周累涨586点,且连续第6周上升。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在AIA上市前都看不见坏消息,港股周一大好机会再去试冲去年的高位。

  牛仔KK:看不见坏消息

  其实在资金推动下的市况没有人可预测几时会大幅调整。所以作即市买卖也是最好的操作。看周五美股对政府非农就业报告比预期差的反应。看来在AIA上市前他们都看不见坏消息。在这环境下就知港股周一大好机会再去试冲去年的高位。

  月湖:预计本周港股冲破23099不是问题

  目前看来,港股节奏保持完好,本周初若能在22800得到有力支撑和确认,则港股23000上方将真是一览众山小。预计本周港股冲破23099不是问题,关键是冲破后的高点在何处,目前保守估计第一高点将会挑战24300高位。

  阿木:短线压力增大

  港股近期上升速度过快,已经达到去年11月的“牛市第一期”的最高点23099点附近。因此,近期港股理应有个一个短线的冲高回调过程。在第三浪的上升过程中,目前的任何一次短线回调,都是为了向上刷新高点而积蓄力量。

  胜利天空:整体走势处于大涨小回的局面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在美元继续走软之际,资源股将继续保持强势,8日港股尾市回升,说明大市整体走势处于大涨小回的局面。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大市属于大盘蓝筹股的行情,中小市值股票料将继续沉寂一段时间。

  投机客:等待11月后的大行情

  接下来大盘可能在22500~23000间横盘作头部,11月初才会发动向下约1500 ~2000点的大行情!这个月应该耐心等待盘整,并适时逢高布空,等待11月后的大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