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量化宽松可能吹起资产价格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 16: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7日消息,港股今日虽未能站上23000点但也继续走强。展望后市,新浪港股名博王珏表示,纸币越发越多可能吹起资产价格泡沫。

  王珏:纸币越发越多或吹起资产价格泡沫

  西方发达国家说是为了刺激经济而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实际上是为了压低本国货币汇率,以达到推动出口增长的目的。而如此多的廉价货币严重影响了市场对纸币的信心,与其让手中的纸币贬值,不如把它换成股票、商品和黄金,令资产价格持续上涨,这会是另一次泡沫的开始吗?

  音乐人老大:恒指离5周线乖离率也在加大

  恒指高开后震荡,或是恒指离5日线乖离率太大所至,并在技术高位出现二次跳空缺口,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高位背离,这种跳空缺口早晚也是要补的,早补比晚补好些,虽然中期趋势还没出问题,但周线技术指标(kd)也开始进入高位区域,目前为89和81左右,恒指离5周线乖离率也在加大,风险不可小视,昨日突破趋势上升通道上轨,在如此高的日线技术位突破并非真正有效,短线如果认为只升不调,或许因小失大,短线还是小心为好。

  骷髅会:投资气氛向好 环球股市旺场

  已故德国股神科斯托兰尼认为,股市短期的走势主要受心理因素所影响。而中期的趋势则由资金和心理所主导。因此投资者必需留意,央行最终释放到市场的资金多少,做好两手准备。

  二当家:港股中资银行股为什么比A股贵

  纯粹从市场角度解释的话,同意A股资金明显偏向于小盘股,这是因为今年资金逐渐开始短缺,发动大股票行情已经不可能。而且,中小板创业板小股票很多资金进来,除了机构做市值,还有利益输送的原因。

  港股仔:恒指23000点先行整固

  目前大概已经完成补仓行动,所以大市于23000点或先行整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