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大行情可能出其不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07: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2日消息,港股昨高开141点,其后上升乏力升幅缩窄,收市升25点至22002点,创5个月高位。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在这两周国内A股断断续续交易时段,港股的大行情可能出其不意。

  月湖:市场处于乐观情绪之中

  港股9月尽管还有6个交易日,但9月线已经完全吞没8月线,接下来的图形是如何画年线的上端了。因此,还是在这两周国内A股断断续续交易时段,港股的大行情可能出其不意。昨日欧元触及1.3281高位,已接近前期1.33高点,这也给多方一个信心上的支撑。

  胜利天空:可能会继续退回到21000点-21500

  不过美股近期一直属于阶段性涨跌,最近不错的经济资料使得大家入市气氛浓厚,但很难说未来几日美股还能否持续的强势,在没有了股的平衡之下,一旦美股进行回调,那么港股很可能会继续退回到21000点-21500点区间。

  王珏:美股跳涨面临回吐压力 港股或有震荡表现

  港股在内地股市阶段性休市期间,势必只跟随美股表现,加上恒生指数已经上涨至22000点附近,无形中增加了投资者的获利回吐压力。而在内地股市休市的时候,市场会存在一定程度的谨慎情绪,资金未必敢大幅进场,一些三线股、细价股或者落后股可能有所表现。

  音乐人:应对强势不调的方式不变

  短线追买风险更大,但很多个股确实在继续上试,应对强势不调的方式不变,中线以上操作只要把握好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及还在5周线之上强势向上运行的股票,只要不下破5日线和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下死叉,就继续持有。

  梁丽珊:人民币汇价创新高将利好市况

  随大选临近,市场投资情绪亦偏向乐观。此外,人民币汇价连续8日创汇改以来新高,短期仍将利好市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