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先在22000点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港股上周有4个交易日收高,恒生指数全周累计升幅创近七个月最大。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港股开盘后可能先在22000附近做盘整,后市可能走高,但在22200附近有阻力。

  月湖:22000点 港股新天地

  今日港股开盘后可能先在22000附近做盘整,后市可能走高,但在22200附近有阻力,期指开盘22040,高点22160,22260,支撑21900,21780.

  牛仔kk:港股会向下调整

  美元指数也从低位反弹。港汇也没有继续转强。周一港股。好大机会向下调整。下试21800点的支持力。如果能守得住。还有机会向上再试22000点的阻力位。

  胜利天空:大市不会有太大突破

  随著人民币兑美元再创新高,资金随即流入港股炒作人民币升值的主题,不过预计大市将在22000点附近震荡,市场有望回到指数振荡个股活跃的局面上来,部分投资者在假期会选择离场观望,料大市不会有太大突破。

  阿木:向上突破 牛市第二场得到确认

  “牛市第二期”已于5月的18971点开始,第一浪一直升到8月初的21801高点,此后,再到8月底的20372的为第二浪(俗称“牛回头”)。 20372点到现在,为第三浪(主升浪),目前恒指已经越过8月初高点21801点,后市,恒指的目标位:第一目标位是去年11月“牛市第一期”的最高点 ——23099点,第二目标位就是30000点!

  翱翔:大市走势仍将较波动

  港股一举突破21900点,料美股四重结算前,大市走势仍将较波动,留意能否守稳21900点水平收市,支持位可上移至21600点水平。

  巴弟子:超常强势 惯性冲顶

  尽管A股回调,美股横盘,港股仍然升势不减,不断创出本轮升势的新高。从技术面分析,下周港股仍然可能惯性上扬,升穿22100点。但是,港股摸顶的形势正在形成,回调压力正在加大,不久将会显现技术回调的迹象。在股票操作上,应当开始减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