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中线行情仍未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周四,港股恒生指数高开后窄幅振荡,最终微幅上涨。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收报于21167.27点,上涨78.41点,涨幅为0.3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港股中线行情仍未到来,短期内地政策风向和美国经济数据将左右市场风向。现阶段过分乐观或者悲观都不可取。

  杜先杰:中线行情仍未到来

  笔者一方面认为港股中线行情仍未到来,短期内地政策风向和美国经济数据将左右市场风向。另一方面大盘的基本面抑制因素和流动性支撑因素将相互制衡,恒指下有支撑,上有压力,涨跌阻力均很大,因此现阶段过分乐观或者悲观都不可取。

  胜利天空:恒指短期不会突破 在现水平整固

  市场仍然忧虑欧洲,欧元的持续下跌,美元的转强,都会令恒指受压,预计恒指短期不会突破,在现水平整固,后市很长一段时间将会是重视个股不重视指数的行情。操作上建议逢低建仓,逐步提高仓位。

  投机客:下一个支撑点20800很重要

  港股似乎正酝酿另一波猛烈下跌的前兆,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大盘向下跳,下一个支撑点20800很重要,若破这个位置就要去测试19800~20000的铁板区了!

  音乐人:趋势没有改变之前不可放弃

  外围市场不稳定,港汇的转弱以及内地市场都将影响港股走向,周五应高度关注内地市场的走向。由于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恒指也站在5周线之上,短期震荡反复难免,但中长线趋势还没有改变,在趋势没有改变之前,不可放弃!

  王珏:欧债消息影响似有限 恒指或退守年线上落

  现在的恒生指数期货升帖水的情况都属于正常范围内,幅度也不大,反映出大户暂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恒指有机会在250天移动平均线附近整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