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依托21000点做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9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昨日以21213.2点低开后一路走跌,随后持续低位波动。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收报21088.86点,跌幅为1.4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港股局势谨慎,依托21000点做抵抗,主要是担忧欧元问题重现,预计今日港股会在21500以下继续盘整。

  月湖: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

  港股局势谨慎,依托21000点做抵抗,主要是担忧欧元问题重现,其实,欧元问题目前还不用担心,目前在亚洲市场上资金横流,逐利疯狂,如有利润可图,资金是不会放弃的。预计今日港股会在21500以下继续盘整。

  谭国培:应把握此次回调再次趁低吸入

  恒指第一支持在20820 –20870点,中期重要支持上移至20600 –20650 点,买盘止蚀改放在下破20330点。上位阻力在21600 –21650点。投资者应把握此次回调再次趁低吸入。

  Johnson:周三回调是买点

  周三恒指虽然跌幅不小,然而还收在21000点以上,而且补了恒指第二个上升裂口,也属健康和正常,至于会否再补第一道裂口,不猜测了,如果补了也没什么,届时上涨趋势仍在。中港股市都是看股不看指数了今年余下的时候,尤其是港股。大盘面比A股比港股稍弱。

  胜利天空:21000点处有较大的支持

  目前看A股市场支撑较强,海外市场继续回暖的话,恒指将在21000点处有较大的支持。而奥巴马8日还将公布范围更大的一揽子经济振兴措施,美股可能仍有反弹,对港股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操作上,市场憧憬因企业兼并重组而有利于汽车,钢材,水泥等行业,预计短期内这几大行业将继续强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