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等待时机反攻20500之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消息,8月港股冲高回落,恒生指数一度升至21806点高位,随后在年线及21000点关口多空争持,但年线失守,全月累积下跌2.35%。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8月基本收于7月阳线中点位,今日港股将在20500下方继续盘整,等待时机反攻20500之上。

  月湖:酷暑辞八迎金九 资金横流创新高

  港股8月整理阴线,基本收于7月阳线中点位(29544),实际收盘20536,且站住20500心理关口。今日港股将在20500下方继续盘整,等待时机反攻20500之上,预计期指开盘20360,高点20480,20680,支撑20280,20160。

  胜利天空:短期还是应以观望为主

  近期美国经济资料利淡较多是美国股市此番连续下跌的主要因素,加上内地因房地产调控预期没有减弱,从而影响港股难以有所表现。由于目前市场每日变化较大,投资者很难把握住持续性的强势个股或热点板块。

  王珏:若外围股市继续走低 港股下降趋势或难改

  恒生指数始终运行在自8月10日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当中,即使昨天因为美股上涨而触及之前上升趋势的下轨支撑,却也受到了10天移动平均线的压制。如果外围股市不能有明显回升,恒生指数每次的反弹至1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可能都是逢高沽货的好机会。

  音乐人:恒指日线(kd)重新回20以下

  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重新打回20以下底背离处,震荡难免,目前下破5周线后已经调整2周了,情况虽然有些不妙,但短线向上攻击的希望还是存在的,理由只有一条,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重新回20以下底背离处。

  投机客:往下压力还是很大

  只是大盘在下降轨道中运行,往下压力还是很大,若20500无力支撑就要看19800~20000的上次低点的铁板区能否稳住,以个人观察经济面不像2008金融风暴那么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