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期指结算前或有沽压 下周后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5日消息,昨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午盘一度冲高转跌为升,尾盘持续震荡走低,终收为绿盘,最终收报20658.71点,下跌230.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8月行将结束,临近期指结算,结算前大市或有较大沽压,预计市场下周后会能稳定。

  胜利天空:期指结算前或有沽压 下周后企稳

  8月行将结束,临近期指结算,结算前大市或有较大沽压,预计市场下周后会能稳定。操作策略上,针对昨日内地的房地产调控,我们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会放松,房地产板块主动的反弹是不可持续的,建议尽量回避内房股,总之,短期大市还将继续整理,建议投资者可先行观望。

  月湖:大盘已危 不站危墙之下

  港股今日可能仍将在20500~20600附近徘徊,港股失守20740周线中轨后将在20000~20800形成区间震荡。期指开盘20450,高点20550,20720,支撑20380,20120。

  音乐人老大:至少会有一次不错的反弹

  目前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在20以下底背离,至少会有一次不错的反弹才是,否则很难再出大跌,大户和机构的高手们不会无动于衷,有心者可随时做好进场准备,本周港股向上。

  王珏:恒指若跌穿上升支撑 或很快形成下降通道

  以恒生指数的技术走势看,其将马上考验上升通道下轨支撑,而国企指数却已率先跌破上升支撑位,目前只需要确认是否有效跌破而已。从上述角度分析,港股未来几天的走势可能比较关键了,恒指若有效跌穿上升支撑,将可能很快形成下降通道,并考验20300-20400点附近的支撑。

  投机客:21000点以上面布满层层压力

  现在21000点以上面布满层层压力,往下杀盘的力道也开始慢慢加速,本周到下周前半段可能会先去测试20007的本波起涨点,19800~20000的支撑守的住才有往上反弹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