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洋地产跌逾1% 交银下调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8月20日消息,远洋地产小幅走低,现跌1.06%至5.58港元。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称,维持目标价对应资产净值的折让幅度为30%的行业平均水平,因而调低目标价19%至5.75 港元,并下调投资评级至“中性”。

  报告指出,核心纯利符预期,但入账毛利率令人失望。报告纯利按年上升72%至11.52 亿元人民币。扣除投资物业重估盈余和其它特殊项目(主要是出售酒店项目)的除税后影响,核心纯利按年亦上升70%至6.84 亿元人民币。

  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入账物业销售量和均价分别上升17.5%和19.6%。但是,入账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8.6%,进一步下跌至期内的只有25.4%,主要是受入账土地成本急升88%,和北京以外地区销售比例增加所致。管理层预期今年全年的入账毛利率能回复至去年的水平(09 年为30.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