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商贸开盘跌0.52% 交银降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8月20日消息,金鹰商贸(03308-HK)开盘跌0.52%至18.98港元,成交额8454万元;同期恒指跌0.66%至20933.44点。交银国际下调该股评级至中性,基于潜在上升空间有限,但将目标调升价至19.3港元,称公司经营溢利增长30%,略高于预期。

  交银称,公司商品毛利率及经营利润率于10年上半年均有所上升。盈利基础比以往更为多元化,原因是西安高新店、泰州店及盐城店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增加。安徽瑞景的国际品牌关系及贵宾客户基础均有利金鹰在安徽的未来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