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思治:短期势头仍暂处欲试底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14  耀才证券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自8月9日高位21805点开始之回落尚在进行中,虽市势曾先喘定于16日之20881点,而恒指其后亦重越250天线,但一日指仍未能成功升越10天线之前,整个反复势头仍未变,况且本月暂已转为先高而后低,形态有利淡友伺机再追击。目前较重要的防线是16日之低位20881点,因此关一旦再失,可能意味着恒指或进一步下试50天线。

  此潮小升浪是始自7月6日之19777点,其后在买盘支持下急升至8月9日之21805点,惟高台之成交不但未见增加,反而是续步减少,故动力既不配合,升势亦自当受规限。由于此小升浪已累积升幅达2028点,故部份获利货便借势回吐,而市势亦因而续往下调,惟相对2028点之升幅而言,目前之回调该只属正常消化及调整而已;惟技术上看,20814点如不幸失守,则50天线之支持或面临考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