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未来一到两天决定方向 看A股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9日消息,恒指今日先升后回稳,上午高开71点后回至21,023,临近中午上升至21284,下午高见21,297之后再反复回落至21,038,最终收升49.73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投机客认为,大市方向在未来一到两天内决定方向,关键看A股走势。

  投机客:未来1~2天将会决定方向

  大盘依旧未脱离20800~21200的区间震荡,但未来1~2天将会决定方向,而且是大行情,而关键的影响因素还是在A股上面。

  港股仔:后市有隐忧 避开恒指成分股

  港股收市没能稳守20天线21300点的位置,而且10天线正逐步向下,快要跟20天线相遇,因此,恒指后市是有隐忧的。除此之外,大部份蓝筹股已经派发完上半年度成绩表,汇控中移动对大市的支持作用慢慢消除,而恒指走势相比外围以及内地股市逊色,因此目前也最好避免恒指成份股。

  音乐人老大:应该会有希望

  眼前虽然有阴霾,只要成功收回5周线,阴霾或自然散去,为防万一,眼下中长线持股观望的,一定注意要持有5周线在20周线之上运行的个股,千万要小心5周线还在20周线之下运行的个股。

  王珏:港股短期机会或为业绩前上车业绩后落车

  无论怎样,我们都有必要在当下大市方向不明的时候,关注即将公布业绩公司的股价表现,而在业绩公布后,则得做好下车的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