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暗藏潜在利好 今年跑赢A股美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受内地股市大涨提振,16日恒指早盘低开高走,半日21000点大关失而复得。午后一度攀升至21209.46点,其后维持高位震荡,涨幅略有收窄。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从长期看,港股暗藏潜在利好,未来最大的潜在利好,莫过于人民币与美元脱钩引发升值乃至相关炒作的商机、中国可能增加QFII额度和香港即将推出“小QFII”等等。

  杜先杰:港股暗藏潜在利好

  港股未来最大的潜在利好,莫过于人民币与美元脱钩引发升值乃至相关炒作的商机、中国可能增加QFII额度和香港即将推出“小QFII”等等,笔者相信这些“中国因素”将是引发国际资金垂青港股的关键所在,也是今年以来港股大幅跑赢A股和美股的主要原因。

  月湖:还将围绕21000做整理

  港股昨日不如A股兴奋,午后才被A股带动,冲破21000以21112收盘,但期指却大低水127点,信心有待恢复,近日港府打击楼市对市场有一定影响。预计今日港股还将围绕21000做整理,预期期指开盘21025,高点21120,21240,支撑20900,20780。

  王珏:留意20750点附近支撑力度

  恒生指数在经历了上周急跌后,仍没有跌穿上升趋势,理论上,只要恒指没有回落到20750点附近下方,港股都只能算是获利回吐,而不是下跌走势的开始。所以,我们得留意此支撑位对恒生指数的支撑究竟有多大作用。

  胜利天空:投资者可在近期逢高减持

  尽管经济资料较差,但上市公司普遍盈利,良好的业绩佳提振了市场近期表现。海外市场预期还将进行调整,而A股将会继续反弹,短线料对港股有一定支撑,但中期看市场走势从经济回落而趋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可在近期逢高减持。

  音乐人老大:不必心急继续等待

  目前30分钟技术指标(kd)在70和73左右,60分钟技术指标(kd)目前向上运行,日线技术指标(kd)在24和26左右,离进入20以下已经很近,技术上还是个可上也可下的位置,不必心急,继续等待,机会是震荡调整后的结果,非特殊利空外,当日线技术指标(kd)进入20以下后机会自然会来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