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进入区间震荡 21000下方可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2日消息,昨日恒生指数在早盘短暂冲高后一路承压,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下跌179.06点,报收21294.54点,跌0.8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港股可能在20700~21700之间震荡,小盘股和题材股将再度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月湖:市场进入区间震荡 21000下方可低吸

  近期的区间震荡范围可能在A股2550~2650,港股则在20700~21700之间,而在这震荡时间内,小盘股和题材股将再度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今日受外盘影响,港股将在21000一线构筑多方防线,21000下方可低吸,应相信该点支撑有效。

  王珏:港股投资气氛或转为谨慎

  对于港股而言,炒作业绩浪的获利盘已有不少,在内地经济增速可能继续走低,美国经济仍然疲弱的时候,脱离反弹高位的机会已经形成,是不是新的跌势的开始,仍不能确定。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自5月底开始的上升趋势仍未被破坏,但市场中投资气氛可能正转为谨慎,逢高沽货的风险可能要小于逢低买货的风险。

  谭国培:后市目标上看22388.7点

  今周港股最高曾见21805.9点,其后由于严重超买及中美经济放缓,导致出现技术性获利回吐,短期股市偏向调整下试支持区域恒指20600-20900点。买卖策略坚持以支持区域信心分阶段买入优质股及衍生工具,后市目标上看恒指22388.7点。

  音乐人老大:目前属于正常的调整行为

  日线技术指标(kd)正在调整中,或会让5周线接受考验,因5周线为向上运行,理论会有强支撑,但谁也无法保证5周线就一定能有支撑,做"半仙"是无意义的,理智面对震荡调整浪才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