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若外围配合 仍可挑战22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昨日恒生指数早盘21567.33点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午后受A股上涨拉动,止跌回升,上冲新高21621.82点,尾盘涨幅缩窄,收涨0.4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若外围股市配合,恒指仍有挑战22000以上的可能。

  月湖:多方稳扎稳打 步步为营

  港股则围绕21500动作,我们看到恒指正沿着日线上轨向上爬行,走势较为强势,若外围股市配合,恒指仍有挑战22000以上的可能。估计今日港股将稳扎稳打,继续上扬,期指开盘21580,高点21700,21820,支撑21480,21360。

  王珏:留意市场情绪在何时真正转向

  虽然市场预期政府的刺激政策还会延续,但这些政策对经济的帮助作用或许并没有去年实施时来得大,我们得有心理准备,这可能会压制住市场的乐观情绪,特别是在股市连续反弹,投资者已经有一定程度获利之后,香港股市的表现恐怕也是如此。

  音乐人:向下的周期共振随时或展开

  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严重顶背离,向下的周期共振随时可能展开,中长线操作按纪律要求,把握下破5日线,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下死叉时減持技术低位回补的仓位。短线快枪手可以关注提前进入洗盘的强势个股,重点是国家扶持的七大行业。

  王雅媛:没有成本的股票

  没有成本的可换股债券,不理你用多少价钱去换股,再用多少价钱沽出,你都是赚的。我认为用这个阴谋论去解释似乎来得更有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