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震荡洗盘风险增大 短期看市场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昨日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高开,上午维持在高位震荡。午后开盘,受A股跳水走低影响,涨幅逐步收窄,收涨0.2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向下的周期共振初显,震荡洗盘风险增大,短线操作应小心处理。

  音乐人老大:震荡洗盘风险增大

  恒指离5日线乖离率增大,必有回拉做用,向下的周期共振初显,震荡洗盘风险增大,短线操作应小心处理,中长线操作按纪律要求,把握下破5日线,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下死叉时減仓技术低位回补的仓位。

  月湖:本周21000支撑较强

  港股在A股拖累下亦高开低走,收21457点,期指高水31点,恒指下档支撑在21000和20600,本周21000支撑较强。我们同时看到欧元昨日继续走高,创1.3261新高,显示资金流动性继续扩大。而股市的暂时回调将在较短时间内结束。

  王珏:后面的走势又得从市场情绪上入手

  在股市因为前期大幅下跌,憧憬政策放松、企业业绩不俗的消息逐渐被市场消化了一段时间后,市场也会审美疲劳,不可能一直看好短期股票前景,调整理应出现。当然,初期的调整会已技术性回落为基础,后面的走势又得从市场情绪上入手。

  港股仔:目前是开始减持的时候

  恒指由7月19日的20000点反弹只要半个月时间已经反弹了接近1500点,加上美国及国内股市亦已经录得显著升幅,我认为港股要先整固后才有能力挑战22,000点,目前是开始减持的时候,不宜高追,开始注意一些二线股份的炒作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