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5周线还在考验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18点,由20,485倒跌至20,400,然后升上20,529,下午再跌至20,379,尾市徘徊,收报20,431.06,跌36.37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目前还在5周线之上运行,但在大市没有重新上试之前,5周线还在考验之中。

  音乐人老大:5周线还在考验之中

  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还属正常,周线技术指标(kd)也还正常,恒指目前还在5周线之上运行,可5周线考验并未结束,在大市没有重新上试之前,5周线还在考验之中,操作好中长线需要耐心,需要良好心态!

  王珏:港股或陷入震荡 追涨杀跌不可取

  企业业绩公布期是消息兑现的时候,公司上半年业绩可能仍有增长,但我们更应该看其季度环比表现以及企业自身对下半年的展望,这就使得市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更为谨慎。我们或许可以见坏消息入货、好消息出货的操作来应对,原因是企业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股市陷入一定范围内的震荡在所难免,追涨杀跌或许并不可取。

  投资客 微博:明后天或出现新一轮行情

  港股今日下跌36点,再度出现价跌量缩的中继续攻讯号,另外在下午3点二十几分时,控盘手利用当时欧元破位下跌时,在期货市场横扫停损,3分钟内了跌近100点,之后又拉升,很明显的这是主力惯用的手法,预估最快明天最晚后天将发动另一波另空方措手不及的大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