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继续上行 但受A股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9日消息,周四恒指跟随美股强劲高开,截至收盘,恒指指数收报20050.56点,涨193.49点,涨幅为0.97%,艰难守住两万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今日港股继续上行,但会受A股影响,预计围绕20200运行。

  月湖:港股继续上行 但会受A股影响

  今日港股继续上行,但会受A股影响,但美国政府表示美国已决定不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这为中国的加息和紧缩政策做了一个明显的舒缓,估计今日A股有上冲能力。估计今日港股再将围绕20200运行,若A股配合有冲击10560机会,也可能留待下周实现。期指今日依然不做预测。

  胜利天空:对前期超跌的个股开始逐步布局

  对于即将开始的企业年中报告,市场普遍看好,这将对市场起到一定的舒缓作用。 目前看,本周很可能将以窄幅震荡收场,而市场可能要等到世界杯结束以及农行上市之后才会比较明朗。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宜操之过急,但可以对前期超跌的个股开始逐步布局。

  音乐人老大:关键是个股所处的技术位置

  目前30分钟和60分钟技术指标(kd)有所修复,属可上可下的位置,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低位区域震荡,短线或还有震荡,但非可怕,关键是手中个股所处的技术位置,尤其是日、周、月线(kd)在20以下的个股,中长线操作这点很重要,有些日、周线(kd)在技术位高的个股,在震荡中风险很大,应该注意。

  王珏:业绩预测缺少实质内容 或难激励股市持续反弹

  除去欧美因素外,市场对当前内地经济表现的评估还在继续中,很难给出较准确的程度预测,内地股市因此仍有机会继续寻底。特别是在农业银行正式上市交易后,市场将摆脱现时的观望情绪,内地股市到底是会反弹,还是继续下跌,估计得到那时揭晓,港股也就没有在此就有反应的机会,看内地股市表现或能给港股走势带来指引。

  时富金融 微博:围绕20000震荡概率较大

  有报道称6月国内新增贷款进一步减速,中资银行及保险股几乎全线下跌。工商银行跌1.41%,中国人寿跌1.45%,建设银行跌1.27%。市场的观望情绪或将持续蔓延,恒指围绕20000点附近震荡的概率较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