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或者会有不错升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消息,昨日内地股市持续反弹并未带动恒指走强,美国股市冲高回落对港股构成拖累。恒指低开低走,全天低位窄幅震荡,最终收跌1.1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预计今日港股会回到20000点上方,若能突破前日20085收盘,会有不错升幅。

  月湖:昨日回落无碍反弹继续

  昨日美股劲升,大涨2.8%,经济和股市上涨是人心所向,美股再次回到万点上方不足为奇。估计今晚应能继续回升。预计今日港股会回到20000点上方,若能突破前日20085收盘,会有不错升幅。

  胜利天空:环境未完全好转 未来市场仍会有反复

  大市目前整体上仍处于弱势格局,市场信心的修复需要有个过程,农行上市和银行融资对资金面的考验仍不可轻视,近日反弹缺乏成交配合也明显反映出人气还未完全凝聚。在操作上,当前市场环境仍未完全好转,未来市场仍会有反复的过程,投资者不宜此时重仓入场。

  音乐人老大:震荡后或会再上试5周线

  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低位区域上下震荡,短线或有震荡,市场风险并不大,震荡后会再上试5周线的,但个股就有不同了,日、周、月线(kd)在20以下的个股已经走出黑暗,开始与大市不同步了,有些日、周线(kd)在技术位高的个股到开始回落了,此类个股应注意风险。

  王珏:港股疲弱欠方向 回避观望等时机

  全球股市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的上涨,得益于资金推动。如今,各国不是收紧银根,就是即将采取紧缩政策,使股市失去了推动力,香港股市也不例外。港股近期在低位缩量整理,整体表现算是比较疲弱,在内地和欧美股市没有明显反弹的情况下,港股可能很难有显著升幅,此时,投资者操作起来并不容易,索性回避观望可能会比较妥当。

  投资客 微博:看能否守住19600~19800的区间

  期现货间的逆价差(低水)已扩大到70点左右,可以看得出来空方已经火力全开,企图在本周将指数压到19000,而多方则以量缩来应对跌势,多方若能在19600~19800这里撑过本周,则时间上是有利于多方的,随时会往上喷出!

  时富金融 微博:第四季才有可机会扭转弱势

  港股中线前景不差,但有机会要第四季才有可机会扭转弱势,重拾升浪。19,800点至19,850点在有初步支持,较强大支持为19,500点至19,600点,初步阻力位为20,150点至20,200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0,350点至20,400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