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银预测恒指年底上望2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8:34  新浪财经
建银建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苏国坚(左)预测恒指年底有机会上望25000点。 (来源:新浪财经 鲁常悦 摄)
    建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苏国坚(左)预测恒指年底有机会上望25000点。 (来源:新浪财经 鲁常悦 摄)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下午消息,建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苏国坚今天在港分析指,恒指第三季先跌后升,年底有机会上望25000点,看好部分内房股。

  建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苏国坚表示,预计恒指于今年第三季先跌后升,18500-21000点为转折点,年底有机会上望25000点。他指,随着第三季部分公司的盈利表现胜预期,及受惠人民币升值憧憬的因素,第三季后恒指会重拾上升动力,国企指数年底目标为14500点。

  建银看好中港两地下半年的股市表现,推荐内银股、保险股、非必需消费股、内房股及互联网股,给予这些行业正面评级。同时,苏国坚认为,随着房地产调控措施的出台,内地楼价下半年仍会有10%下跌空间。但由于内房股的资产净值已反映了此预期,加上市场对人民币升值的憧憬,因此建银看好今年第三季内房股表现,予雅居乐(03383)、中渝置地(01224)、华润置地(01109)、人和商业(01387)及合景泰富(01813)“跑赢大市”评级。

  另外,他预期香港的经济增长今年会略为放缓,预测香港经济将会由首季的增长8.2%放缓至第三季的4.4%,全年经济增长为5.5%,明年经济增长为5%。

  对于内地宏观走势,苏国坚分析A 股将在第三季度见底,并预计今年内地不会加息。内地经济增长会由首季的11.9%略为放缓至第三季预期为增长9.5%,全年为10%,明年为8.5%。

  建银国际今天发布的第三季度市场前景报告指,鉴于中国经济增长动力减弱,内地政府将于第三季度维持稳定政策环境,因此预计内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将于第三季度同比下降22%,物业投资同比增长率则下滑至15%。另外,预期零售业销售第三季度同比名义增长率为18%,保持强劲增幅,第三季度出口则同比增长缩窄至15%。(常悦 发自香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