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银根更紧三季度更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0: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3日消息,港股本周失守两万点大关,昨夜美股继续走低。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郭信麟认为,中国银行(03988)若在短期内加入集资行列,将令市场资金扯得更紧,A股港股三季度将更艰难。

  郭信麟:银根更紧 A股港股三季度更艰难 微博

  中国银行(03988)若在短期内加入集资行列,将令市场资金扯得更紧。银行透过股本融资补充资金已成全球性趋势,直至银行拥有充足资本,在全球范围内的银行持续减杠杆,信贷收缩将导致全球流动性收紧,中国及欧洲的金融机构资金需求或达838亿美元(约6,536亿港元)。

  月湖:底部下周应明确 19300有支撑

  港股也受A股及外盘拖累,港股在回归日休市后恒指亦回归20000点下方,本周收盘19905,期指低水32点,港股下周可能再探19000底部,但估计会在19300附近有支撑探明。

  梁家明:美股A股连环破底 港股难有好表现

  中美股市连环破底,道指跌穿六月初低位9757点,沪指更率先于周一跌穿2500点水平,向2300点进发,受两大股市夹击,港股无可能有好表现。下周初港股有机会再试恒指6月初的低点19211点,短线未容乐观,如外围继续走弱,更可能见2010年低点18985点。回顾过去十年七月份的港股走势,恒指七升三跌,平均录得1.5%升幅,故本人倾向于7月份恒指的低点将于7月初浮现,然后港股会逐步回稳,大家不妨趁低吸纳,迎接年尾的升浪。

  王雅媛:转播世界杯的上市难赚钱 微博

  有线电视因这次世界杯得到的广告,家庭客户及商用客户三项收入,加起来都未必够3亿5千万。连那4亿的竞投费也弥补不了,更不要说还有节目制作等等其他成本。难怪世界杯还没有播完,全资拥有有线电视的有线宽带通讯(1097)已经预先发出盈警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