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后市仍需寻找新的有效支撑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半年累计跌近8%,昨日香港股市因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休市一日,今日起恢复交易。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虽然大盘在年中最后一个交易日6月30日险守于20000点大关之上,但是后市仍然需要寻找新的有效支撑点。

  杜先杰:三问港股下半年走势

  到了年中,道指和A股更是相继跌破年内低点,恒指短期整固待变的态势也被打破。所以,虽然大盘在年中最后一个交易日6月30日险守于20000点大关之上,但是后市仍然需要寻找新的有效支撑点。

  廖料:下半年H股表现很可能继续好于A股

  尽管H股估值已经高于A股,但基于人民币拆解利率依然远高于港元、内地市场流通股占比还在逐步提升、汇改提升人民币升值预期的三大趋势没有改变,下半年H股表现很可能继续好于A股。

  reciva:港股20000点下做多应该不错选择

  港股20000点下做多应该不错选择。 A股缺什么,缺资金炒作呗,说穿了机构也不进去,肯定是打了招呼的嘛,什么狗屁经济反映,A股就是个资金炒作的投机市场。真要是反映经济情况,香港去看看,万科跑到2毛股价,你看是不是可以投资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