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或重新进入震荡寻底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香港恒指昨日受压,指数早市微幅高开逾0.77点振荡走低,午后在A股大幅跳水的影响下跌幅再度扩大,全日收跌2.3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港股可能展开新的一个下跌轮回,但是远不到极度悲观,这个底部的构筑需要等待A股乃至美股的调整结束。

  杜先杰:市场或重新进入震荡寻底阶段

  港股可能展开新的一个下跌轮回,目前情绪面已经出现了绝望状态,但是远不到极度悲观,这个底部的构筑需要等待A股乃至美股的调整结束——而在A股已经跌破前期低位2481,美股也进入一浪低于一浪行情的背景下,18971可能难以成为恒指的终极底部。

  胜利天空:大市短期将维持在20000点左右

  今日开盘在惯性下跌后或有技术性反弹,短线已无跟风或斩仓的必要。 而市场一旦消化了农行上市带来的压力,大盘有望展开上行走势。 而港股在期指结算日后,将有机会回补裂口,预计大市短期将维持在20000点左右。

  王珏:经济复苏不确定性或持续困扰市场

  现在是震荡市,且是处在经济不确定因素较多的时候,我们必须关心不断变化地市场情绪、市场焦点。目前,各方对通胀、通缩没有定论,对经济复苏、二次探底没有定论,唯一确认的是各国间争执多,政府的经济目标不同且不明确。股市就只有随各种消息上下波动,跌多了反弹,涨多了就跌。

  音乐人老大:重要的是5周线不能下破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全部底背离,短线或有反弹出现,理论上讲5周线是向上运行的,应该会有强大的支撑。更重要的是5周线不能下破,反之市场或再次走坏,明天港股的表现要看內地A股市场如何表现而定了。

  投资客 微博:今天接近午盘或许会有些许反弹

  今天接近午盘或许会有些许反弹,但要注意那只是反弹切忌猜底,昨日上海A股跌破5/10低点2481随后引发波段停损卖压出场,终场跌了4%以上,这似乎预告着二次衰退或另类的金融海啸(可能是债券危机)极有可能在未来的半年发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