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周三前能否收上20800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09: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周五反复收低,各分类指数中仅公用分类指数上涨,全日收报20690.79点,下跌42.7点或0.2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港股在下周前三个交易日能否收上20800也为重要,预计下周港股运行区间依然为20300~21300。

  月湖:周三前能否收上20800很重要

  港股在下周前三个交易日能否收上20800也为重要,若外盘和A股走稳,重新站上21000也不是没有可能,20800之所以重要,因为20799是港股五月阴线的开盘点位,而若在六月份吞没该阴线对7月走势有指导意义。我们给出的下周港股运行区间依然为20300~21300。

  胜利天空:下周会有较明确方向

  港股将会在下周之后有一个较为明确的方向,而在基金粉饰帐面的带动下,港股在接近半年结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由于欧美市场出现利淡者多为之前的陈年旧事,而且距离内地和香港较远,难以造成港股的暴跌,但其持续的不振,或会使港股出现原地震荡,甚至阴跌。下周即将进入中报披露和G20会议等敏感时期,建议严格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不盲目抄底。

  音乐人老大:看內地A股市场下周的表现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短线又要反弹,或将考验20周线了,恒指修复短线技术指标(kd)已经4天了,下周三以内能否上试呢?还需看內地A股市场下周的表现,而周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良好。

  王珏:峰会难有成果  港股暂宜观望

  对于港股而言,不仅欧美股市难有表现,连内地股市也受到农行即将上市影响而低位窄幅波动,连带着让港股只是震荡回落。用一个字形容当前的大市表现,也只有“闷”字比较贴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暂时回避观望一下,可能会比较合适。

  廖料:香港股市持续上行的压力会非常大

  尽管我们认为,由于人民拆借利率高于港元,A股流通股占比提升,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等大趋势,将导致恒生AH股溢价指数中期趋于下行。但短期看,恒生AH股溢价指数出现反弹的概率反而更大。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认为如果A股不能走好,香港股市持续上行的压力会非常大。

  惯性投资客 微博:下周一可能是大行情

  今天只要接近多方重要位置点20571,控盘者会毫不犹豫下重金买进权重官方控制个股,3点过后眼看20700目标遥远,不得不拉升汇控,将指数直接拉上关键位附近,下周一可能是大行情,上或下不知道,只知道还是趋势向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