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港股遇阻有震荡 期权或能保护持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7: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恒生指数低开后低位震荡后,在尾盘放量收高,涨0.18%。港股名博王珏认为,当前位置有震荡要求。在操作上,可以在接近阻力位的位置,买入看跌期权,相当于为手中的持仓买份保险。

  王珏:港股遇阻或有震荡 期权或能保护持仓

  恒生指数即将反弹到4月末下跌幅度的61.8%的黄金分割位,成交量也重回低位,显示出市场在当前位置有震荡要求。在操作上,我们或许可以在接近阻力位的位置,买入看跌期权,相当于为手中的持仓买份保险。

  黄德几:短线会有调整 未有大跌风险

  短线会有调整,未有大跌风险,宜留意港汇能否保持在7.78水平。若然农行以1.5倍市帐率定价,即H股约2.7元,A股约2.6元,则对内银股有利,虽然内银股持有外币资产,较外币债务为多,人民币升值有影微负面影响,对H股则较利好。

  惯性投资投机客:第一目标看20000附近

  港股今日震荡无畏美股收长黑k棒,有很明显的控盘黑手进场干扰迹象,可能跟拉高出货及期货下周结算有很大关连,至于散户缩手或者是打带跑战术小赚就跑,本周结束前指数可能会硬撑在高档位置,下周2结算后空方掌控时间,不过能压回到多深那还不能确定,第一目标看20000附近!

  蒋有衡:后期指时代的A股或拖累港股

  去年底做10年港股展望,我的一大担忧即是“后期指时代”的A股或拖累港股 - 不幸今年以来确是如此!最近恒指也常跑赢国指:今天就是恒指收升、国指收跌,恒指20,689至20,857。

  Ambrose:仍然维持偏淡的看法

  今天港股下午抽高收市, 看似止跌回升, 但我仍然维持偏淡的看法, 且看是否等本周五才开始加速下跌。现在这种市况, 最宜沽出价外恒指期权长仓收取期权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