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下周可能在两万附近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0: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在外围股市上涨、内地股市因端午小长假只有2日市的背景下,香港股市本周延续升势,恒指成功突破并站稳2万点大关,连续收出第四根周阳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港股在经历过一周上涨后,下周可能将在20000点附近整顿一段时间。

  胜利天空:下周可能在两万附近整顿

  目前港股连续涨而A股自顾自跌,AH股比价创新低,大幅折价超20%的蓝筹已达5家。 料为保农行IPO国家会出政策刺激市场,因此短期对指数不宜过分悲观,但仍要抱有高度的谨慎策略。料下周内地将会有所反弹,而港股在经历过一周上涨后,下周可能将在20000点附近整顿一段时间。

  金博士:下周港股先扬后抑

  由于美股和欧股还处在上行的区间,预测下周前期港股将随美股和欧股继续上行,在20400点阻力点位附近,或者说在下周的后期可能出现横向或下行调整。港股在目前的上行通道中能够走多远,主要看美股和欧股在下一周的表现,其次是A股是否出现大幅度的向下调整。

  音乐人老大:注意5周线支撑是否有效

  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上下震荡,而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背离,虽然不排除再行上试的可能,但已经有风险了,眼下正常的就是周线技术指标(kd)在慢慢上行,一但日线技术指标(kd)回调,注意5周线支撑是否有效,它将决定港股后市。

  王珏:短期港股走势看欧美

  欧美股市保持着震荡上行的走势,为港股向上挑战阻力创造了条件。所以,我们可以对港股走势保持谨慎乐观的心态,但当恒生指数逐渐接近50天和100天移动平均线水平的时候,我们可能没必要追高,暂时观望下可能会安全些。个股机会上,我们对前期跌幅较大的内银股和内房股等可以适当关注其短炒机会。

  港股惯性投资投机客 微博:下周或现长黑K棒

  下礼拜可能会出现出乎意料之外的冲高后杀低的爆量中长黑K棒,要提高警惕有机会逢高作空,往下可能会再去测试今年低点并杀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