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是否转强要看外围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7: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恒指周四收涨0.38%,报20138.40点,成交488.25亿港元;升势延续至第七个交易日。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港股是否能真正转强,要看内地市场及外围市场的表现。

  音乐人老大:要看内地市场及外围市场的表现

  目前应该做一下短线技术调整,但还是不排除再行上试的可能,观察5日线是否下破并且注意日线技术指标(kd)80以上死叉,这两个条件复合短线就应考虑减仓,港股是否能真正转强,要看内地市场及外围市场的表现,眼下周线技术指标(kd)上行确实有些慢,这就对日线技术指标(kd)如果回调带来了不确定因素,一但日线技术指标(kd)回调,将考验5周线支撑,它将决定港股后市的关键。

  王珏:弱市反弹或需留意上方压力

  恒指在震荡反弹后,越来越接近20300点附近的短期阻力,期间个股上涨多以超跌股为先,涨幅亦较其它股票稍大,显示出现在只是弱市下的反弹,加上成交极不活跃,估计这种反弹很难持续下去。所以,我们在接近上方阻力区域后,需要小心应付可能到来的获利回吐。

  港股惯性投资客:先以短多的反弹来看待涨势

  大盘不急于喷出,属于温水煮青蛙的型态,控盘者的意图是想让大盘于本月份看到今年的最低点,或许会成功也说不一定,目前只能先以短多的反弹来看待这一波的涨势,目前建议HOLD住多单,不到爆量(至少700亿)不平仓,最少都还有几百点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