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仍会在19700附近盘整 关注欧元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受美股反弹影响,恒指3日跳空高开,后虽曾一度走低,但午盘再次震荡上扬,最终收报19787点,涨1.6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今日港股受A股拖累,依然会在19700附近盘整,应关注欧元走势。

  月湖:投资者在担心什么

  今日港股受A股拖累,依然会在19700附近盘整,应关注欧元走势,如欧元破新低则19700可能不保。预计期指开盘19680,高点19780,19880,支撑19500,19320。

  王珏:走势无方向 或用期权作防守

  当前港股和内地股市一样缺乏方向性,每天升跌没有章法,盘中波幅又时大时小。如果持有过夜仓,又要面对当前欧洲、美国及中东等地区在政经方面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实在让我们很难操作。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宜,真的想操作,不妨在关键阻力和支撑位附近,恰当地选择期权来操作。

  音乐人老大:短期或有洗盘动作

  恒指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80以上高位区域,日线技术指标(kd)又金叉,此情况震荡难免,港股短期或有洗盘动作,目前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低位区域绯迥,多数人恐慌还在。

  胜利天空:能否持续有效突破 还须视乎内地市场表现

  美股回升对港股将形成不小的正面影响,但目前看恒指仍受制19,800点,而且在反弹中成交量没有得到有效提升,不过市场目前技术指标处于低位,海外市场的急升也会使得恒指短期走高的机会加大,但能否持续有效突破,还须视乎内地市场表现。

  股市如诗:20000点的压力并不重

  技术上,恒指短时延续在19800上下的震荡,后延续震荡反弹,20000点的压力并不重,上方压力位203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