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慎对大户抄底言论 多看少动轻仓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8: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上周五西班牙债信再遭降级,美股走低。对于港股的走势,新浪名博杜先杰称,普通投资者应慎对大户抄底言论,多看少动轻仓操作。

  杜先杰:慎对大户抄底言论 多看少动轻仓操作

  普通投资者应该谨慎应对大户和机构呼吁抄底的言论,现阶段的投资思路还是多看少动,轻仓操作为主。在大盘反复筑底调整的阶段,投资者应该把投资目的从赚大钱改为注重对市场热点的关心和对心仪股份的持续跟踪,通过自己的判断再选择最佳的介入时点:例如本周内地将出台的5月份PMI数据,它对下半年的宏观经济走势将有重要启示作用;而美国将公布的5月非农业就业报告更将直接决定美股的短期走势,进而影响港股。

  郭信麟 微博:本周会较为平稳

  上周如预料地反弹,港股本周相信会较为平稳,别指望大升,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中央对房地产价格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放松,投资者不要过于憧憬目前的良好气氛,充其量也是另外一次反弹而已,即使有望重返2万点上方。外围方面,西班牙的火会不会再烧到其他欧洲国家也难以预料。

  善若:恒生指数将进入反弹期

  恒生指数下降趋势继续,但周初随着A股和美股的反弹,也有所企稳反弹。短支持位:19162点,强支持位:17057点,短压力位:19644点,强压力位:21188点。

  林一鸣 微博:没讯号就等待 不用估底也不应估底

  近期很多人问应在恒指那个价位买卖,其实这是概念上的错误。做投资的,不是你告诉市场应该怎样,而是让市场告诉你到底怎样,趋势开始后才动作;例如近期跌了一个多月,买入位要在确认转势之时,如果跌至万七转势就万七买入,万九转势就万九买入,没有讯号就只好等待,根本不用估底,也不应估底。

  humannature:欧元的强烈反弹将使全球股市上涨

  欧元将在未来的短中期将出现“强烈”反弹。如果欧元出现“强烈”反弹上涨,那么其意义:全球股市上涨,大宗商品上涨。

  独立投资者:重仓未有转型出现股票是在赌博

  希望BLOG友谨记的是,重仓这种憧憬转型而尚未有实质效果出现的股票,是在赌博,而不是在投资。既然是赌博,那么任何的股票只能是在自己的风险能力承受范围之内和心里状况承受范围之内进行。不能影响的正常生活心态和正常的投资。所以一直以来,我只能送你两个字,小注!!或者可以说小注博大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