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家:大跌下的3个关键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7: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昨夜西班牙央行接管地方银行加深了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忧虑,美股、A股等都大跌,港股恒指也跌破了19000点大关并创下10个月来新低。对于港股走势,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名家蒋有衡认为,眼下关键是担心欧盟危机、内地调控会显著拖累经济复苏及企业盈利预测。

  蒋有衡 微博:大跌下的3个关键问题

  港股、A股等亚洲股市今天继昨天反弹后再大跌,美股期指也明显低水。眼下关键是担心欧盟危机及内地调控会显著拖累经济复苏。进而对现在的企业盈利预测也不相信,担心会有明显下调空间。具体表现首先就是股市估值,例如预测市盈率已经大幅下跌。

  音乐人老大:把握目前难得的布局港股机会

  恒指今日跳空低开下跌,收盘18985点,-682点,-3.47%,空方大胜。技术上,恒指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全部底背离,而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低位区域,而且周线技术指标(kd)也已经进入20以下底背离区域,这至少是一次中线布局港股的机会,应该冷静面对目前的跌市,今年情况特殊,要独立思考,把握目前难得的布局港股机会,而且是今年唯一的一次机会!

  胜利天空:胜利天空 短期将延续下调走势

  因为经济长期前景不太可能很快明朗化,股市大幅反弹的转折点目前还没有出现。而且内地贷款增长收紧,部分资金从香港回流内地,港汇一路走低。西班牙银行近日宣布接管小型商业银行,市场担忧西班牙出现问题,欧洲危机阴霾难散,预计在周边市场再度转弱之际,港股短期将延续下调走势,市场将在18,000-19,000点之间徘徊。

  徐缨:欧洲问题将港股一步步拖下水

  港市的前景实际没什么好多谈的,欧洲问题这样拖着,港市就一步一步被拖下水,重复2008年金融危机时所经历过的。

  惯性投资客 微博:明日高开才可化解跌势

  港股今日跌幅超过预期之中,明天大盘走势特别的重要了。万一再开低走低,大盘的后势就要重新评估,可能会以最激烈的状态往下大幅滑落,但如果大盘明天可以开高,则会化解今天的跌势,向上第一目标已下调到19276!若不幸往下连续跳空,目标下看去年大盘起涨点11000点!

  牛熊先生1 微博:恒指将在18000到19000点间徘徊

  港股终于击穿19000点,散户已彻底崩溃,估计90%的散户已被套。港股接下来会在18000到19000点间徘徊到6月底了。

  金兄 微博:耐心等候危机过去

  恒指正式跌破19400区,令人失望,并且保持一浪低于一浪的向下走势。短线虽然超卖,但尚未出现多底背驰。4月起下跌,5月跌势转急,6月寻底,可能要到7月才能有望翻身。战友仍然要耐心等候危机的过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