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本周走势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连挫4周的港股上周终于得以喘口气,恒指重返20000点之上,但走势仍弱,全周累计仅反弹1.1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本周究竟是就此围绕19900至20000盘整或者反弹向上,还是受外围影响大幅下跌,对于港股未来走势将至关重要。

  杜先杰:港股本周走势至关重要

  本周究竟是就此围绕19900至20000盘整或者反弹向上,还是受外围影响大幅下跌,对于港股未来走势将至关重要。因为在欧洲债务危机的猛烈冲击下,港股本周预计将再次下跌并考验前期低点19400。如果恒指能够在19400之前止跌回稳,那么19400成为本轮调整低点的可能性将大幅增加;一旦恒指再次跌破19400,则意味着恒指寻底之路重新开始,下一个可能的低点预计在18800点附近了。

  善若:恒生指数将反复震荡筑底 短期会先抑后扬

  恒生指数也将反复震荡筑底,下周初恒指会先跌后扬。短支持位:20112点,短压力位:20719点,强压力位:21004点,但恒指中期上涨趋势仍然未变。

  月湖:反弹结束 行情并未结束

  最大的可能是A股在周边股市的影响下再回到2600附近筑底,伺机发动下一轮行情。下周面临21日期指结算,目前持仓盘大幅减少,也预示多空双方的休战意图,这也对下周波幅起了一定的限制作用。总体而言,下周应重归回落盘整,A股反复考验2600支撑。港股则在19500点处支撑比较强劲。

  徐缨:恒指第一步看21500

  如果欧洲又搞什么事情出来,那就太糟糕了。因为欧盟大概再没什么有效的应对工具了。周末或许会有些消息?等等看再说吧。一切平静的话,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即:恒指第一步看21500。

  胜利天空:短线仍有望在震荡中筑反弹底部

  在没有明显较高获利机率效应下,市场对资金的吸引力还不够,而且今天是周五,市场对周末消息面也有忌惮,买盘不积极也是比较正常,不过现时恒指估值不高,大市大幅下跌空间有限。整体来看,市场已初步摆脱了恐慌性情绪,短线市场仍有望在震荡中筑建反弹的底部,建议投资者仍可跟踪业绩增长相对确定的品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