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再度下探后可能有弱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7: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欧洲债务危机加深,隔夜美股重挫,加上原油等商品价格下跌,拖累港股昨日重挫逾2%,失守250天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希腊危机波及全球股市,但连续下跌的港股今日再度下探后可能有弱势反弹。

  月湖:希腊问题蔓延影响全球经济

  连续下跌的港股今日再度下探后可能有弱势反弹,昨日A股触底反弹,下探2770点,离我们之前预计2780点有十点之差,今日可能在2820~2850间整理。近日有回探2770支撑有效性的需要。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0010,高点20220,20420,支撑19920,19800。

  杜先杰:跌穿牛熊线对港股意义不大

  目前港股仍然处于不明朗的市况当中,虽然250天线失守,但只代表大市正在做深度调整,绝非牛市已经结束。短期技术上的下级支持位于19400,从投机角度考虑,如果恒指调整下试此重要支持位,投资者可入市博反弹的值博空间较高。中长期看,港股是否见底转向将取决于央行加息何时由预期变为落实,以及欧洲债务危机和美国的金改方案的前景何时能够明朗化。

  王珏:希腊债务危机是影响当前港股的主要变数

  恒生指数即将考验20000点整数关,目前需要留意的是美股表现,海外金融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反映将直接影响恒指能否在20000点附近获得支撑。

  徐缨:两大因素导致港股疲软

  我们认为两大因素导致港市疲软。一是内地A股,这个方面我们已经分析过好几次。今天A股下午有所上扬,主要还是跌狠了,技术上有反弹一下的要求。不可能持续。第二个因素就是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至于港股后市,假设不出现最坏情形,恒指处在19500~20000点附近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或许某些金属类个股应该可以关注了。

  胜利天空:待周边明朗后 大市便有可能形成反弹

  相信作为利益共同体,欧盟不太可能会让欧债危机爆发,只要等待周边市况明朗后,大市便有可能形成反弹,不过目前还是应该小心为宜,主要是担忧美股一旦开始回调,本港则很有可能跌破两万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应该逢高减仓,持币以待。

  音乐人老大:要等港汇转强才可

  目前港汇趋弱,要等港汇转强才可,内地市场已露出反弹的苗头,加上30分钟、60分钟、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20以下底背离处,如果明日内地市场转强,港股随时会产生“周期共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