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恒指或随欧美下跌 考验两万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7: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港股周二随美股企稳。早盘高开后承接力不足,其后随内地股市震荡回落,最终收跌0.2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昨日股市大跌,估计今日港股补跌,跌势可能凶猛,接近20000点可能。

  月湖:恒指或随欧美下跌 考验两万点

  昨日欧美股市因希腊问题挥之不去,欧元下跌加剧,瑞士央行出手干预,仍然未见成效,股市大跌。估计今日港股补跌,跌势可能凶猛,接近20000点可能。预计今日期指开盘20118,高点20228,20318,支撑20020,19880。

  杜先杰:外围决定短期走势 可聚焦新股市场

  展望后市,港股继续下跌的诱因并不明显,外围股市表现将直接决定港股的短期走势。从周线图上来看,恒指目前已经失守2月低位回升以来建立的上升轨支持,下一级支持位于19400。从投机角度而言,若恒指调整下试这一支持位,抄底博反弹的成功率相对较高。如果投资者把焦点聚焦于新股市场,大盘弱势反而可能有助于我们从新股身上获得超额收益。

  音乐人老大:周期共振一定会成功

  技术上,30分钟技术指标(kd)底背离,60分钟技术指标(kd)又回到20以下也底背离,日线技术指标(kd)也已经底背离了,等内地市场吧,只要内地市场走稳,港股或有更好的表现,“周期共振”一定会成功。

  梁家明:短期将会迫近20600

  下方重要支持为3月的低点20575,及日渐上移的250天均线20507,250天均线现时上升的速度约每天20点,如无意外下周初将会迫近20600,而上方主要阻力仍然于三线汇聚(50、100、200天均线)的21200点水平。

  王坤:港股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

  从技术走势看,恒指短期调整有结束的迹象。从日K线图上看,恒指RSI已出现背离,发出买入(做多信号)。而随着250日均线的上移,20500点一线形成重大支撑。投资者可逢底积极作多。

  胜利天空:注意仓位控制 谨慎操作

  技术面上,恒指5日、10日线下破120日均线,对后市反弹造成较大压力,预计本周恒指有可能考验250日均线(年线)。建议投资者注意仓位控制,谨慎操作,暂时应以观望为主。

  徐缨:港股将长期处于震荡

  A股的负面影响使得港股不可能大步向前,美股的向好,则也使得港股不太会深跌。在20000点附近有较强支撑,在22500点附近则有较重的压力。不过在2500点的范围里,只要选对个股,余地还是不小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