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双底生出阳十字 短期反弹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 17: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高盛大跌拖累美股,以及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利空影响,恒指全天跌297点,再失两万一,港股名博月湖认为,港股二次探底,若今晚美股能收高或明日A股低开高走,短期反弹即可生成。

  月湖:双底生出阳十字 短期反弹可期

  全球经济已经步入良好循环。我们在看央行调控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时候要看到经济数据,这是央行为什么敢于出手收缩政策的原因所在。今日行情表明,港股二次探底,今日最低20773与上周四最低20763已形成短期双底,若今晚美股能收高或明日A股低开高走,短期反弹即可生成。反弹第一目标位为21470日线中轨。

  梁永祥:明日A股复市 是测试港股低位的最后一关

  今日有一异动是大市并非普跌,只是集中一线权重股,多只个股未有跌穿近期低位。一些优质股都是早前走在大市之先,先行回落近数星期的。明日内地股市复市,将是测试港股低位的最後一关,期待雨後阳光的来临。

  简卓峰:20735和20490点为两个重要支撑位

  港股今天下跌,最低见20774,下跌335点,现有反弹,估计港股出现两个重要支持位。第一个是50星期平均线 20735,另一个较强的支持位为250天平均线20490,短期均有支持。

  蝉蜕165:暂时还看不到恒指转好信号

  暂时还是看不到恒指的转好信号,即便本周有反弹,估计也不会走很远。今日手中的个股在均线关键位向上突破了,可惜没量。突破阻力线再说吧,继续捂着我的半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