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投资机会丰富 转战新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7: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港股于期指结算日反弹乏力,午后随A股跌幅扩大。恒指21000点得而复失,并跌穿20800点的支撑位,创逾一个月新低,收跌0.81%。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杜先杰认为,21000将是短期主要阻力位。投资者此时一方面应该尽量避免抄底蓝筹股,另一方面可以聚焦新股市场。

  杜先杰:港股持续疲弱 转战新股市场

  所以港股如今短期超卖后虽然可能呈现技术反弹,但是在欠缺实质利好刺激下,暂时难以摆脱弱势格局,21000将是短期主要阻力位。投资者此时一方面应该尽量避免抄底蓝筹股,另一方面可以聚焦新股市场。近期新股市场充斥了丰富的投资机会,例如思嘉和昂纳光纷纷取得开门红。

  梁家明:21200点成为后市走势关键

  从近期消息面看,港股既受欧猪五国的债务问题困扰,又被中港楼市调控夹击,加上美国股市见顶味浓,现时来看,5月份下试250天均线(20444)的机会颇高。诚然,如市场要转角,消息面可以转得很快,但以现时势头看,造淡的策略相对赢面较高,本人建议还是顺势而行。

  徐缨:A股经历阵痛 港股无法不受影响

  既然不得不经历阵痛,A股的整体估值就会下降。香港的经济会受到影响,但未必会经历像上面所说的阵痛,所以港股的估值不会像A股的估值那般下降,更何况人民币还要升值呢。即使人民币不升值,AH溢价指数也会缩小。至于会不会出现两地股市的估值接近一致或甚至出现普遍性的折价则不太好说。但港市不会缺乏资金,港市还是很有吸引力。

  王珏:港股继续疲弱或有转机

  为港股提供指引的美股和内地股市如今都面临调整压力,这自然会使港股继续保持弱势。如果外围股市仍然跌跌不休,恒生指数很有机会见到250天移动平均线20450点附近。在个股机会上,我们或许可能按照个股技术走势上的支撑线来找短炒机会。

  音乐人老大:静静等候周期共振

  30分钟、60分钟、日线技术指标(kd)都还在20以下,向上的“周期共振”一定会来,等待利空的消化及港汇的转强,当然,内地市场的动向会影响港股。

  胜利天空:只宜少量资金进行逢低波动性运作

  未来几天将至关重要,除非恒指迅速反弹,否则不利后市表现。内地政府紧缩政策的忧虑依然挥之不去,投资者依然忧虑中央还有打压房地产的消息出台。周边方面,继希腊、葡萄牙评级被下调之后,西班牙的长期主权评级昨夜也被降级,让欧洲债务危机再次升温,欧美股市继续调整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港股将延续震荡格局,市场形势不容乐观,操作上只宜少量资金进行逢低波动性运作,而总体资金以保持安全策略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