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美股将企稳 港股20600点有强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7: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昨天恒指暴跌312点收盘,已经出现连续三日重挫。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认为,港股在下跌至21000点以下后,还是受到一定的支撑力,20600点上下会有较强的支持。

  徐缨:美股将企稳 港股20600点有强支撑

  港股在下跌至21000点以下后,还是受到一定的支撑力,20600点上下会有较强的支持,然后就在20000附近。我们的观点不变,如果联储申明没有任何意外,美股能稳一下,港股也是。美股方面没有出现出人意料的大幅下跌,恒指在20000点附近是有吸引力的。

  王珏:负面消息主导 港股难有起色

  港股既受内地政府紧缩政策制约,又要面对欧美国家经济或政治因素的考验,短期没有哪个对港股走势是有利的。恒生指数已经自4月12日以来形成了小型下降通道,理论上今若探低至此附近后,应该也有支撑。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外围股市的负面消息可能没有消化完全,美股继续调整的可能性非常高。即使港股暂时获得支撑,我们也可能面对横盘震荡走势,盲目抢反弹风险不小。

  音乐人老大:等待利空消化完及港汇的转强

  根据港股特点,有利空必有过分反映,目前情况确实有些不妙,20周线被下破,不过,也不必太惧怕,因为,30分钟、60分钟、日线技术指标(kd)全部在20以下,随时可转成向上的“周期共振”,所以,在利空没有消化完之前,冷静观察,不必急于回补仓位,但随时做回补仓位的准备,等待利空消化完及港汇的转强。

  胜利天空:港股短期将延续整理走势

  目前看,香港已累积了较大跌幅,在没有出现灾难性利淡消息下,料市场下挫空间也有限。但预计在内地政策不明朗及欧美市场及A股尚未企稳前,港股短期将延续整理走势,20,500点区域将面临考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