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后市需要美股的进一步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7: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7日消息,香港恒生指数于本周一随外围造好,早盘高开后升势持续,收涨1.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认为,港市要再上一个台阶有赖美股,指望不了A股多少。

  徐缨:后市需要美股的进一步指引

  昨日走势仍按照以往形成的与周边市场的关系的话,恒指大约应该收在21450左右,实际收在21587,相差0.6%。昨日今天或许稍稍过于乐观了一点。美股并没有摆脱回调的阴影,需要进一步的利好,比如:周二美联储议息会议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港市要再上一个台阶有赖美股,指望不了A股多少。

  王珏:短期港股难摆脱上落格局 个股机会仍在二三线股

  短期而言,外围美股继续走强,会为港股带来支撑;内地股市目前仍需要向下寻找支撑,这会拖累港股表现,所以,短期港股应该仍只有上落行情,我们把握个股机会的目标应该放在二、三线股票上,比如消费、医药和设备制造类股票等。

  音乐人老大:港股做加仓的准备

  在恒指没有重新站上5周线之前,震荡反复难免,压力还是5周线,支撑还是20周线,回补仓位要等(手中各股)日线技术指标(kd)回到20以下,中长线控制好仓位,做加仓的准备。

  陈亨利:未来两年港股胜A股

  如果经济时钟继续有效,则未来两年深指和沪指表现可能仅与恒指相若,或者稍为超越恒指,也可能稍为落后于恒指,直至二零一一年底或一二年初,香港经济增长或步入最灿烂的两年。

  梁家明:本周出现技术性反弹实不足为奇

  港股于上星期更连跌三天,恒指上周跌2.8%,国指跌3.1%,除国内A股外,港股可算是全球股市表现最差的市场,故本周出现技术性反弹实不足为奇。大市支持位暂时仍在100天均线21258,阻力则仍是前周裂口顶21788,本周四将是期指结算,大户持仓部署倾向于现水平结算,相信将会介乎于21300至21800点水平。

  潘铁珊:港股在22,000点将有阻力

  市场预计在本周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将有强劲表现﹐料将为港股带来短期的反弹。不过市场对政府可能近一步收紧政策及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影响受压﹐料港股在22,000点将有阻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