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房调时代如何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9: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消息,高盛涉欺诈遭控告、希腊财务危机恶化、内地香港相继出招遏制楼市炒风等多重利空冲击下,港股延续上周跌势,恒指一周累计下跌621点,跌幅2.84%。而面临房调时代,港股名博杜先杰表示,可以重点关注和资产泡沫无关的行业,同时从二三线股市中找机会。

  杜先杰:房调时代来临 港股如何应对

  中央虽然大力整顿楼市,但并非想要冷却经济,所以我们可以重点关注和资产泡沫无关的行业,以降低系统系风险;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尝试关注一部分二、三线股,因为短期大市既不会大跌,也缺乏强力上扬的因素,那大户肯定不甘心于大盘蓝筹的微薄利润,只有在这些二、三线股份中寻找突破。

  月湖:注意股指期货月结影响

  昨日A股午后受空方散布央行提高存准金率传闻影响下跌,本人也在午后盘中得到此类消息,但明显是空方的处心积虑,若周末没有消息兑现,下周初略回升,但后市还将继续下探。而港股周初也将受美股影响高开。下周应注意股指期货月结影响,特别是国内A股的股指期货第一次月结的作用。

  王珏:港股或受内地股市拖累而继续寻底

  如果支撑位在下周被有效跌破,恒指很可能将在50天移动平均线21060点附近以及前期低点20700点附近找寻支撑。在个股机会上,大市相对疲弱,一些二、三线的细价股可能有短炒机会,但我们也只能是谨慎参与其中。

  音乐人老大:下周二或可以调整到位

  还需要观察4到8小时内日线(kd)能否走平或向上金叉,如果放量更佳。目前压力还是5周线,支撑还是20周线,在恒指没有重新站上5周线之前,回补仓位要等(手中各股)日线技术指标(kd)回到20以下,中长线控制好仓位。

  徐缨:恒指会调到哪个点位

  港股同样有房地产市场前景不明确的担忧,只是还有美股的影响,希腊问题的影响等等。

  胜利天空:对二季度港股保持乐观

  美股因高盛事件估计最近也会有个阶段性调整,但幅度相信不会很大,因此,对二季度港股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近期海内外市场的利淡消息较多,在“利空出尽为利好”的背景下,地产股超跌反弹带动市场恢复的过程仍然值得期待。未来的市场机会主要集中在受益于国家规划的七大新兴行业中的龙头类上市公司,大市可能还在20,500—21,000点区间内上下一段时间。

  陈亨利:二零一零小型股胜国企指数

  如果经济时钟继续有效,则本年以大型国企为主的国企指数同比表现可能仅与恒生指数相若,甚至有所不如!自零九年中起领涨的是恒生小型股指数,已遥遥领先国企指数!经济时钟暗示可能要待明年国企指数才能再展雄风,再次超越恒生指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