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市场观望A股 21500或为介入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7: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 港股昨天终于中止了自上周五以来的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势,以上涨218点收盘。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目前市场仍观望A股后期动向,预计在欧、美市场及A股尚未走稳前,港股短期将缺乏方向,21500点附近可能是投资者再次介入的较好时机。

  胜利天空:市场仍观望A股后期动向

  目前市场仍观望A股后期动向,预计在欧、美市场及A股尚未走稳前,港股短期将缺乏方向,但是香港市场也不会遭遇严重的抛售,恒指目前的21500点附近可能是投资者再次介入的较好时机。此外,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资料显示经济稳定发展,且并无重大通胀威胁,有助舒缓市场对于货币政策收紧的忧虑,因此当前市况有利人弃我取、趁低吸纳,而非自乱阵脚、为短期波动所迷惑。

  骷髅会:热钱流走 港股另一个警号

  从最近公布的业绩中可见,本港大部份企业的盈利情况已大为改善,恒指市盈率已回到16倍的合理水平。港股在有企业实质盈利增长的支撑下,即使热钱流出,亦不足以对后市造成极大的波动。只要待市场情绪回复正常,相信长远升势仍可维持。

  潘铁珊:预期在21,000点有一定支持

  虽然高盛欺诈事件有蔓延趋势,不过美国公司业绩乐观,及美国经济正在复苏趋势不变,提振支持港股走势逐步回稳。料港股于高位调固,预期在21,000点有一定支持。

  音乐人老大:当反弹来操作

  60分钟技术指标(kd)还有空间,日线技术指标(kd)还没有转头,恒指还没有站上5周线,明天或上试5周线,能否成功关键是量,在恒指没有重新站上5周线之前,小心为上,当反弹来操作。

  梁家明:100日线见支持 反弹目标先看裂口顶21788

  恒指于21500觅到支持,昨日所形成的下跌裂口21582至21788将成后市反弹的首个阻力区,但不排除回补裂口的机会,较大阻力将于22000水平。支持方面,首站支持力将见于昨日低位21283,亦同时是100天均线的支持位,而较大支持将于21000水平。预计港股未来数日将仍受外围影响,短期观望味浓,成交亦会缩减,故此港股有反弹、无升幅,相信在21300至21800窄幅上落机会较大。

  蒋有衡:今天希望与A股齐升 看21,800到22,000区

  首先反弹至我们预测第1反弹目标21,500之上;尾段上综拉升小跌收市,恒指再升至21,648、最后收升218点于21,623,正在20天线之上。今天希望与A股齐升,看21,800/22,000区。

  王珏:短炒内房股利空出尽要小心

  内地房地产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将在短期内不会出现,如果再次出现,相信内地中央政府还会有更严厉的抑制措施出台。所以,就算短期利空出尽,内房股的业绩大幅增长情况或许也没有之前那样激烈,炒作内房股超跌反弹的空间未必很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