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高盛欺诈重挫美股 港股本周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7: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周五港股跟随内地股市下跌,低开后跌幅持续扩大,恒指更失守22,000点水平。恒指全日收报21,865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善若称,高盛欺诈门重挫美股,港股本周走势扑朔迷离,恒指短期震荡回调不改中期上涨趋势。

  善若:高盛欺诈门重挫美股 港股本周走势扑朔迷离

  恒生指数走势会有点扑朔迷离,因为美股下跌,A股上涨,到底恒指跟哪一方走?会让人琢磨不透。善若预测恒指周一跟随美股下跌,随后受A股上涨影响,跌幅收窄,恒指短支持位;21523点,强支持位:20905点,压力位:22088点,恒指短期震荡回调不改中期上涨趋势。

  月湖:高盛事件对港股影响不可轻视

  今日港股开盘将受美股上周五大跌影响低开,高盛的欺诈将对美股形成考验,而港股在21500~21700一线有较强支撑,估计能支持恒指盘整后上扬。我们暂且定义高盛被SEC控告为高盛事件,而高盛的态度和危机处理能力将对事件的发展起决定作用。港股低开后有回升机会,预计期指开盘21680,高点21800,22000,支撑21550,21400。

  梁家明:大户处心积虑做空 缺口顶部不容有失

  事实上,恒指自周一高位21388回吐至今近500点,大家不用太惊讶。大户在之前五个交易日,认沽期权累积增加超过10,000张,相对认购期权只不过增加1,500张,显示大户自周一起,便部署跌穿22,000点。恒指先试10天均线(21914)支持,下星期若然失守,复活节假后的缺口顶部21747不容有失,否则便破坏大市整个上升趋势。

  杜先杰:股指和房调对港股的影响

  万众期待的沪深300股指期货终于正式登场,这对A股和港股而言无疑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而且四份合约全部高开,反应市场看好后市。但无奈现货市场受制于中央出“重拳”调控楼市,导致A股和港股均低开低走。展望后市,恒指只要不跌破21500上升轨底部,大盘随时会重拾升势展开升浪,升穿22,300至22,400点阻力区,延续港股2月以来一浪高于一浪的走势。

  胜利天空:近期宜降低仓位以谨慎为主

  内地消息面偏淡,国务院抛出四大新政严厉遏制高房价,对于地产股是重磅利淡,央行八周净回笼9200亿暗示进入政策收紧阶段,而期指首日高开低走亦对市场信心形成压力。这些因素都对当前市场信心有较多挫伤。目前看美元指数似乎有见顶回落迹象,而美国高失业率之下强势美元也难以长久,一旦美元再度走入贬值通道,热钱大规模流入便指日可待,因此市场中长期依旧看好。但近期投资者在策略上宜降低仓位以谨慎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