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内地股指期货对港股影响仍需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6日消息,周四港股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后在22220点附近震荡,临近收盘时急跌近百点涨幅收窄,收盘上涨36.39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天空认为,今日内地股指期货的正式启动,有望为内地市场注入一些活力,但对港股影响如何仍需观察。

  胜利天空:股指期货对港股影响如何仍需观察

  市场担忧中国通胀预期会否加深,从而增加对人行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忧虑,港股近期表现还将视美国公司业绩而波动。另外,周五内地股指期货的正式启动,有望为内地市场注入一些活力,但对港股影响如何仍需观察。近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华盛顿会谈时,在人民币汇率问题上态度强硬,表示不会屈服于外来压力而进行升值,因此预计人民币将会缓慢升值。同时周三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创自去年3月以来反弹新高,而港股近期多以盘整为主,这为恒指今后上扬提高了想像空间。

  王珏:政策紧缩担忧情绪未消 港股却仍可谨慎参与

  数据显示出的第一季度经济加速增长,3月通胀率低于预期的情况似乎反映出政府调控的复杂性,市场仍然没有确定内地政府何时采取进一步紧缩政策,这也增加了股市的不确定性。虽然美股继续上升,内地股市又在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前举棋不定,使得港股投资者略有谨慎心态。不过,港股大市成交仍然活跃,恒指期货亦较现货水平高,反映港股后市仍有继续上升,大市亦未出现明显回落信号,投资者只要逢低参与,控制好仓位,应该还有些机会。

  音乐人老大:做两种思想准备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所处的位置可上也可下,并在5日线上方一点点的地方停步,即不上试也不下试,港股在等待什么呢?当然,内地市场的好坏将决定港股趋势方向,目前5周线在20周线上方运行,恒指又在5周线上方运行,做两种思想准备,静观港股如何选择。

  知易行难:不能再过多寄望港股

  既然港股没能借着美股上涨的东风冲破前高,而美股在超买的情况下随时有回调的风险,就不能再过多寄望港股能够再走多远了,不过美股气势如虹,做空也未必是良策,减仓观望为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