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内地今公布经济数据 留意内银股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观望内地即将公布的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港股周三缩量微涨。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如果今天内地经济数据再次发出通胀上升信号,港股短期内或有所调整。

  王珏:待外围变数消除 港股走势或多变

  如果外围股市升势受阻,港股走势亦有反复,虽然上升趋势还未改变,但市场变数亦大,投资者趋于谨慎也算正常。如果今天内地经济数据再次发出通胀上升信号,港股短期内或有所调整,由于近期市场上升动力多来自内银股,因此,我们只需留意其对经济数据的反映即可。

  徐缨:对港市的判断并无变化

  人民币升值(不管快升还是慢升),短期对港市肯定利好。我们在以前的日评中就提到过。最近这方面的分析评论也愈来愈多,我们就不再多说了。中长期,则要看内地政府的应对措施,得当,则港市中长线都能看好,不当,就会相当麻烦。

  音乐人老大:静观港股如何动作

  恒指还在5日线上方,这是个可上也可下的位置,内地市场的好坏将决定港股趋势方向,目前5周线在20周线上方运行,恒指又在5周线上方运行,趋势方向还没有改变,静观港股如何动作,做两种准备。

  月湖:市场拉锯将继续

  今日港股高开,若A股今日向上迎接明日股指期货上市,港股可上22500点,但若虚势迎新,22000一线可收稳。预计期指开盘22300,高点22420,22580,支撑22200,2208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