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向上趋势未改 留意美股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7: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恒指昨日早盘微幅高开后,由于受到内地A股走弱的拖累节节向下,午后跌幅收窄。最终以微跌收场,收市报22103点,下跌35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王珏认为,需要留意美股是否会在业绩公布期间出现获利回吐,如果美股出现回调走低,港股跟随其走势的概率会比较大。

  王珏:向上趋势未改 留意美股获利回吐

  港股震荡向上的趋势并没有改变,成交金额也保持较高水平,逢低介入仍是主要选择,只是需要留意美股是否会在业绩公布期间出现获利回吐,如果美股出现回调走低,港股跟随其走势的概率会比较大。

  徐缨:人民币问题终能妥善解决 倾向看好港市

  胡锦涛主席在美国就人民币的偏强硬的表态和美国财长Geitner和副总理王岐山的会面(原先不在他的印度之行的日程上吧)实际使得变数突然增大了。基于人民币问题最终能妥善解决的基础上,我们倾向于看好港市。

  音乐人老大:趋势方向还没有改变

  恒指还在5日线上方,如果在此位置转身向上,将结束修复回调转强,这也是个可上也可下的位置,内地市场的好坏将决定港股此位置转身向上的因果,目前5周线在20周线上方运行,恒指又在5周线上方运行,趋势方向还没有改变。

  胜利天空:待市场稳定后再行进入

  目前看,本周五内地股指期货就要正式亮相,届时内地市场波动显著加大从而影响港股市场,港股经过早前涨幅后,即使仍有所落后,但因前景不够明朗,和最近几天恒指多是高开低走,显示市场抛压较大,建议投资者可对前期获利品种先行回吐,待市场稳定后再行进入。

  知易行难:港股后市还需观察

  借助A股强势,港股接下来应该回调也是有限的,只是美股在连续上升后有压力,之前几个财报季节开始时也都是调整的,昨天盘后公布的美铝的季报也不如预期,目前美股期货小跌,港股后市还需观察,正如早盘所说,近期做多恒指不如做多A50中国基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