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后市看好多于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消息,恒指受到内地股市急跌拖累,昨日收报21867点,下跌61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认为,美国企业的一季报就将陆续出炉,市场预期较高,因而就短期而言,我们对港市的后期看好多于看空。

  徐缨:后期看好多于看空

  港币挂靠美元,人民币升值,在港上市的中资股的股价就应该上移,既然有这样的预期,港市自二月底以来的表现大不同于内地A股就不奇怪。从2月28日算起至4月7日,内地上证综指上扬1.88%,香港恒生指数上扬4.14%,美国S&P500指数上扬5.98%,可见一斑。下周开始,美国企业的一季报就将陆续出炉,市场预期较高,因而就短期而言,我们对港市的后期看好多于看空。

  王珏:大市短期上升空间或受限

  当前,美股及港股走势,从技术面看,可能会在阻力前整固,但在不利消息出现前,似仍有机会继续向上。港股前几个交易日在内银股反弹带动下走高,今天这些股票却因为市场对内地央行可能再采取紧缩政策感到担心,加上连续上升偏离10天移动平均线太远而出现回吐。

  音乐人老大:港股向上的趋势还没有改变

  技术上,30分钟技术指标(kd)开始修复,60分钟技术指标(kd)还在顶背离处,日线技术指标(kd)严重顶背离,震荡调整难免,短线要小心对待,但只要恒指不下破5日线,此次向上攻击就不能说结束了,目前5周线已经向上金叉20周线,恒指在没有下破5周线之前,中长线向上的趋势还没有改变,对港股4月的向上趋势继续保持乐观。

  胜利天空:港股调整后或企稳

  恒指在经历了周三大幅上升后,存在窄幅调整需求,但预计内地市场在经过连续两日的调整后,本周接下来的交易时间内上涨概率较大,有利于港股调整后企稳。建议投资者应先对涨幅过大的个股获利了结,至回落后再行买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