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可上试两万二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港股长假复市后放量追涨,在中资金融股及资源股的带动下,恒指大涨391点,创出逾两个月新高。展望后市,港股名博潘铁珊认为,港股可望承接继续震荡造好,并上试22,000点的关口。

  潘铁珊:料港股可望承接继续震荡造好

  港股在长假后随外围造好,蓝筹股整体上扬,恒指升近400点。国际油价造好,刺激中海油(0883)升6.42%。后市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今明两天对经济前景的展望评论,料港股可望承接继续震荡造好,并上试22,000点的关口。

  王珏:恒指两万二压力不小 内银股或有整固需要

  市场情绪是比较乐观的,经济数据表面看起来都算不错(仔细分析下,或多或少有政府干预的短期作用在内),美国股市震荡上行的机会比较高。正因为如此,港股恒生指数国企指数在重回100天移动平均线后,亦有能力顺势走高。值得注意的是,恒生指数上方阻力在22000点水平,既是整数关,又是去年11月18日和今年1月11日高点所形成的下降压力线的阻力区域。

  音乐人老大:短线震荡调整就难免了

  但只要恒指不下破5日线,此次向上攻击就不能说结束了,目前5周线已经向上金叉20周线,恒指在没有下破5周线之前,中长线向上的趋势就不能说改变,对港股4月的向上趋势继续保持乐观,短线小心对待,中长线要控制好仓位。

  wenew:4月中下旬港股仍欠佳 等月底买点

  美股会很快遇阻,中线将转向偏弱格局,我们希望能在近几个交易日内看到一次快速的回落,来确认我们的看法。如果这个看法成立,那么港股将受到内在与外在的双重压力,我们预计,到4月下旬,恒生指数可能见到20400的低位。所以,我们认为,下一个极好的买点应该出现在4月底。

  骷髅会:港股第二季不宜看淡

  虽然近日预期人行加息的声音愈来愈多,不过骷髅会相信,人行会先逐步调高存款准备金率,并且温和扩张人民币浮动幅度,调控通胀。至于加息,相信会是下一季的行动。展望第二季的大市,应可比首季有较明显的升势,投资者不妨趁回调时,适度加大持仓比例,等升市再部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