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放量与和人民币升值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7: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消息,今日为虎年第二季首日,今日港股高开高走,恒指收盘在21537点。港股全天成交量达299.4亿股,较之前一个交易日放大48%。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徐缨称,他们认为这不是一般的对中国内地经济预期向好所能解释的,而倾向于认为和人民币升值有关。

  徐缨:港市长假前放量上扬或因人民币升值

  DominicWilson在报告中将国企指数将至少上扬20%的原因归于中资股估值偏低和经济增长的前景。有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中资股在港上市的股票自然估值偏低,经济前景增长的前景则不太好判断。DominicWilson推出这份报告的真正背后因素,我们认为,就是人民币升值,而且实现一部分应该是较快就能看到的事。

  王珏:港股暂跟随内地A股表现

  由于内地宏观经济数据要在本月中旬公布,政府又没有出台什么政策,可以说是政策空窗期。此外,内地股市即将开始地股指期货交易让权重类股有机会上升,这些因素都使内地股市在短期有上升动力,香港股市自然会跟随其表现。

  梁家明:醒目资金先行偷步 4月看涨大局已定

  三月欧美股市连日破顶,创下十八个月新高,港股绝对有机会于四月炒落后,事实上,港股于三月尾重拾升势,成交渐增,正是有醒目钱先行偷步买货,迎接四月份的升市。

  音乐人老大:5周线已经向上金叉20周线

  日线技术指标(kd)也在没有回调到调到位的情况下也转身向上至背离处,表明趋势转强,此后震荡反复难免,但恒指还在5周线和20周线上方,更可喜的是5周线已经开始初次向上金叉20周线了,说明中长线趋势苗头开始向好,对港股4月的向上趋势可以乐观一些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