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名博:本周争夺两万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7: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7日消息,上周港股恒指在两万一多空争持。港股名博月湖称,本周A股围绕3100点争夺,而港股争夺点依然会在21000点,区间为20500~21400。

  月湖:本周争夺两万一

  欧美股市在希腊问题有希望解决的情势下维持高位,但道指本周后两日的长上影线令人对后市有观望情绪,澳洲股市在周三创出新高后再没有上摸高位,人们避险情绪有上升趋势。下周A股围绕3100点争夺,而港股争夺点依然会在21000点,区间为20500~21400。

  梁家明:看好4月港股的四大原因

  倾向于看好四月份的市况,原因有四:一,在统计分析上,港股四月份多为升市,近十年中有八年为升,平均升幅为3.14%,为全年之冠,最近更连升五年,08年升12.7%,09年升14.32%;二,三月份外围强势,香港则仍未发力,有望四月追落后;三,大企业的业绩普遍乎符合预期,待投资者获利完毕后,股市有力再上;四,三月份恒指仍在低位牛皮,似是大户储货的阶段,若升市时爆炸力可十分惊人。

  音乐人老大:恒指日线kd转头金叉表明短线转强

  技术上,恒指30分钟技术指标(kd)背离了,60分钟技术指标(kd)还有向上空间,日线技术指标(kd)在没调到位时又转头金叉,表明短线转强,能否上试20周线就看下周了,但必需有资金大量进场才能完成,希望吧!总还是个好趋势苗头。再观察周线(kd)能否重新转头金叉,保持良好心态。

  徐缨:港股能上攻一下虽然潜力不大

  欧洲央行主席Trichet转变反对IMF参与援助希腊的计划。一大不确定因素被移去,加之美股即使有回调,短期还是能看好。内地A股震荡格局不变,2950这个点位被破的可能性暂时还不很大。港股因此也还有上攻一下的潜力,但上穿22100点的可能性仍然比较小。

  王珏:无理由异动难成趋势 业绩决定个股表现

  港股周五升幅扩大得益于汇丰控股[00005.HK]和中国移动[00941.HK]这两只重磅股的强劲表现。从盘面表现看,这可能是大户在现货与期货市场间舞高弄低的行为,或许还不能形成中期趋势,业绩因素暂时仍是左右个股表现的变量,投资者仍需要谨慎对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