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逆市跌1% 申万热捧燃气业务重申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26日消息,中国石油H股今日低开后虽随大市震荡回升,但即市支撑仍受限,股价全日仍跌0.79%至8.75港元,跑输大盘,成交1.81亿股。申银万国发表报告称,维持该股增持评级,六个月目标价9.6港元,对应11倍2010年市盈率,比市价溢价10%。

  申万指,中国石油09年业绩符合该行预期,但略低于市场预期;成本上升和炼油毛利低于预期是四季度每股赢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未来赢利的主要驱动力来自巨大的天然气消费市场,拥有天然气储量份额约80%的中石油,将最受益于天然气市场的发展。而天然气定价机制改革迫在眉睫,将成为股价催化剂。同时预计2010年一季度业绩有望好于预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